善网益加壹

为慈善发声,传播正能量

乐游金石滩参观蜡像馆活动如期举行


三月春暖如初,大连残友互助联盟开展的“乐游金石滩”参观蜡像馆主题活动如约而至。

3月19日,天气晴朗,风格日丽,大家早早来到了金石滩蜡像馆门前等候,大家抬头望去,这是一座白色欧式建筑,门前上方是一个大屏幕,屏幕下方金黄色写着“大连金石蜡像馆”字样。上午9点半一过,在吴红涛会长和志愿者们带领下,大家一一步入蜡像馆展厅,兴致勃勃地参观,这里分几个主题馆,《明星天地》、《百年回眸》、《国际名人俱乐部》、《蜡趣园》等等,欣赏到缅怀时代巨星、重温影视经典、漫步童话王国、众览世界风云……。无论古代现代,名人伟人都聚集在金石滩蜡像馆,大家忍不住的哇了一声,不由自主的,发自内心叫出了声音:太像了,太像了。



在这次活动中,大连爱心公益联盟协会、大连战蓝水域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此次活动,志愿者们给行动不便参观者提供了便利和帮助,残友们与志愿者们在参观蜡像馆活动气氛中十分融洽。大连残友互助联盟残友们表示,希望能够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,让残友们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家门,开拓视野。

通过此次参观活动,不仅让残友们外出放松身心,而且让残友们开阔了视野,进一步丰富了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,增强了残友们融入社会的信心。


投稿: 大连残友互助联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文/李 辉)


评论